王源的烤肠被小凯吃了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凯源

送给18岁的自己
      18岁的微微你好呀,不知道过了18岁的你有什么感想呢,是否对未来有着更多的憧憬,也是否对现在的你还是感觉有些遗憾呢,让我来跟你讲讲过去的你吧!
      在你过去的17年里,很幸运你没有变成无聊的大人,你有一颗童真的心,你不畏惧任何人,也是个心直口快的姑娘,这样的你很讨人喜欢也给自己带来了不少烦恼,还记得初中的你,很傻,单纯的以为听老师的安排,努力做好自己的职务就足够了,然而现实并不是这样,你不懂人际关系,不圆滑,太过直率的你招来了很多人的不满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这样的你我很怀念,你不懂世故也不会世故,在你的世界里善恶分明,没有高低之分,不需要想太多,没心没肺的活着就挺好。
        上了高中的你貌似乖巧了很多不在那么锋芒毕露,不再那么愤世嫉俗,你默默的看着一切,不言不语,这样的你貌似也很讨人喜欢,你也有了很知心的朋友,只是这时候的你还是不够成熟,对谁都掏心掏肺,得到的回报并不是你所希望的那样,甚至有些人把你对她好当做理所应当,你慢慢的明白了世故也开始变得世故,不再对任何人掏心掏肺,你开始有了自己的小世界,你自以为你会过得很好,可你并不知道那时的你很孤单很无助,当你努力挣扎着走出的时候。你突然觉得世界也不是那么糟糕,你虽然得不到每个人的善待。但至少有人愿意陪你一起哭一起笑,这样真的挺好。
         现在的你孤身闯入了一个新的环境,一切陌生的,你好奇的看着这里的一花一木,一物一人,你尝试着去接触,用一个新的姿态,新的态度,去接受。
         很感谢17年的你让那个不完美的小女孩一点点长大,接下来我就把她交给18岁的你,不管什么时候,请你不要放弃她,她真的一直在很努力的活着,她为了她的梦想付出了很多,她特别想去实现它,所以你可以陪她一起去实现吗?
         她还有很多想做的,她想去重庆生活,想去蹦极,想去冰岛看极光,想做的还有很多,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,你可以陪着她一起完成吗?在她想要放弃的时候鼓励她一下,告诉她再努力一点她就可以做到了,从今天以后,我就把她交给你了,希望你可以把她变成一个更优秀的姑娘,至少在走不动路的时候回忆她以前的经历的时候脸上是带着笑的。
        最后希望18岁以后的你也会更好!为你加油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:17岁的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