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的烤肠被小凯吃了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凯源

凯源的恋爱记录

两个小时的飞行结束了,坐在即将要降落的飞机上的我,头又开始疼了起来,这个毛病是我小时候落下的,一直到现在都没好,但不知为什么这次疼的这么厉害,我不禁按了下太阳穴。

"wendy姐姐,你怎么,没事吧?"源宝宝露出很担心的表情,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我,“没事,赶紧做好吧,飞机马上就降落了,你们少给我惹点麻烦,就是对我最大的帮助了。”我勉强挤出一个微笑回应源宝宝。

飞机降落了,我带着两个孩子,整理好东西,走向机场大厅,还没到出口,就听到了粉丝们的尖叫声,唉,但愿这两个孩子能好好的走出机场,别再给我惹麻烦了!我心里默默念叨着

“王俊凯,王源,我爱你们!”“啊啊啊啊,王俊凯你好帅!王源你好萌”“儿子快朝我这里看,麻麻在这里!”“王俊凯我要你娶我!”

各种吵杂的声音进入我的耳朵,然而我并没有理会这些声音,拽好两个孩子赶紧走出机场。

“王俊凯,王源亲一个!”这个声音突然传入我的耳朵里,"不好!"我心里默念:王俊凯,你千万别给我惹事啊!刚祈祷完,结果就看见一个黑色的身影扑向王源,完了!我心里一紧张。

哈哈,今天的就先更到这里,那么这个黑色的身影是谁呢?敬请期待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