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的烤肠被小凯吃了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凯源

王俊凯0921生日快乐

   还记得你一次见到你,是在2012年的七月,小小的洋葱少年,背着一把吉他,深情的唱着。不知为什么,看到这一幕的我,心跳突然加速了。从看到你的第一眼起,我就被你深深的吸引,同样也是在那一刻,我想要知道你的一切。

    2013年的夏天,你以一个新的身份再次进入我的眼底,可爱的门面担当转身变为了一个细心照顾其他队员的,最唠叨的老队长。处处受人宠爱毛毛躁躁笨手笨脚的小土豆,一点点的成熟稳重有担当。

   我想你从踏上这条追梦之路,就在也想过要回头把。你面对过否认,经历过分离,你这个年龄不应该承受的,你都承受了,而这一切的一切,都没有把你打垮,你所做的这一切,只为了追求你的梦想。虽然,我喜欢了你两年多,了解你的一切喜好,或许你还不知道我的存在,但因为这一点,决定了我此生都要陪伴你。

   “如果梦想有捷径的话,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做坚持!”如今的你正在八岁到十八岁的路上,进行着你的梦想。虽然这只是第一个十年,但你已经离你的梦想靠近了一大步。中途的泪水汗水,我想是无法测量的,你身上受过的伤,你心灵受过的打击,如果换做是我,我肯定无法再坚持下去。

   在最初的家族解散时,我想你的心一定很痛吧,在一起生活了很久的小伙伴,突然说要离开,我甚至可以想象,当时的你眼里一定含满了泪水,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该离开的终究要离开,但是你知道吗,你是属于四叶草的一叶,你天生就是带着幸运的,在分离后总会有新的相逢,你找到了在追梦路上能陪伴你的伙伴。

    2014年,你的实力你的努力,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认可,喜欢你的人越来越多,那些姐姐阿姨粉愿意冒着风吹日晒,给你营造一片蓝色的海洋,但我相信你的心中一直渴望的是澄海对吗?你虽然爱你的粉丝们,可你最希望他们是团结的,是拥有同样一颗爱你的心。

    2015年我陪伴你两年了,喜欢你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了,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,风雨我们也一起经历过,酸甜苦辣我们也都品尝过,舍不得你受伤,或许磨练才会让你成长,现在的你有自己的天空,希望八年后的你能有属于自己的天地,而那里只有你和爱你的人。[这是以前在别的地方发表的一片文章,想分享给你们]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