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的烤肠被小凯吃了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凯源

凯源的恋爱记录

“你下次能不能长点心!”王俊凯生气的冲源宝宝吼着,“我,我,我,我也不知道为啥会突然冲过来个人啊。”源宝宝一脸无辜的看着王俊凯。


“玩,玩,玩,就知道玩手机,手机比你安全重要吗!”王俊凯越说火越大竟然冲源宝宝吼开了!


   “王俊凯,你干嘛,谁都没有惹你,你为什么冲王源发脾气!他都说了没注意,你要干什么!”看到源宝宝快要哭的样子,我忍不住吵了王俊凯几句。


   “你们都不要吵了!呜呜~都是我不好,都怪我,你们不要吵了好不好!”眼眶里的泪水终于呆不住了,流到了源宝宝粉嘟嘟的脸上,看着让人格外的怜爱,终于源宝宝忍不住开始小声的啜泣了。


   “笨蛋,我是怕你受伤啊,别哭了,你这样会让我心疼的”看到一脸内疚的王俊凯,我也觉得刚才好像做的有点过分了,于是小声的对小凯说“小凯,你不要怪姐姐啊,刚才那么多粉丝在这里,你又那样子,我真的怕出意外才那样说你的,如果你觉得刚才姐姐说的话有些过分了,姐姐向你道歉。”


“没事,我刚才也是太心急王源的安危了,他那么天真可爱,真的不舍的让他受伤啊~”王俊凯一脸宠溺的着源宝宝。“就算有人要欺负他,那个人也只能是我啊!”说完这句,他那招牌式的邪魅的笑容又出现在了脸上。


看到他这样的表情,我赶紧打断他,生怕他再做出啥惊人的举动,于是我就对他们俩说“行了,我们赶紧走吧,胖虎和千玺早都到了,我们赶紧去找他们吧,你们看马骏也给你们拿了一路的行李了,他也累了,吃完午饭回酒店休息一会,下午还要录新歌呢!”


“Wendy姐姐,这回我们好不容易又来台湾了,我还想去吃周杰伦套餐!”看着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,我还真的不忍心拒绝,于是我就给胖虎打电话说孩子们想去吃其他的,让他取消了之前订的饭店。之后,我们就匆忙的赶去了淡水街的路上,,,,,,




故事还在继续,在孩子们渴望的饭店里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呢,据说他们遇到了一个神秘人物,欲知后情,敬请期待~


快睡着了~感觉好像写着写着就脱离源轨了,蟹圆宝宝们不要让我奏凯啊~(ฅ>ω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