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的烤肠被小凯吃了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凯源

凯源的恋爱记录

   来到了上次吃周杰伦套餐的餐厅,小凯源源像熟客一样,直径走进了上次吃饭的餐桌边,本以为是空座位,源宝宝直接拉开了一个板凳做了下来,与此同时,小凯看到那张桌子边做了一个成年人,看着背影很熟悉,等晃过神,发现源源已经坐下了,于是小凯急忙过去叫源源,突然,这位坐在餐桌边吃饭的人,转过了身,当小凯看清了这个人的长相时,激动的说不出来话,,,看到小凯的样子,我忍不住笑了,这是我和源源给他的一个惊喜,上次来到台湾,没有见到周杰伦,小凯一直很遗憾,而且明天就是小凯的生日了。



   昨天晚上,源源来找我,“Wendy姐姐,后天就是小凯的生日了,我想给他一个让他终生难忘的礼物,你说我该怎么办呢?”看见源宝宝羞涩的小脸上出现了红晕,我的内心是万马奔腾啊,真心好想捏一捏他的小脸蛋,但是,我必须克制住,呼~~




  “小凯最喜欢谁呢?”我笑着问源源,“嗯,,,,我!”听到他的回答,我一脸的无奈,“再想想还有吗?”看着他傲娇的小眼神,我继续问他,“没有了!王俊凯只能喜欢我!”




  “那周董呢?”我抱着一副看好戏的心态问他,(天啊,我怎么能这样呢!我们家源源那么可爱,哎呀欺负他的罪恶感持续上升) “嗯,,,,”源宝宝摸着自己的脑袋,愣了一会。
“那这样!王俊凯第一喜欢我,第二是周董!嗯对,就是这样!”



    看见源宝宝这个样子,我真的是满脸的黑线,“那你希不希望小凯见到周董呢?”我继续笑着问他“只要王俊凯高兴,嗯,,,我不介意吃一小会儿醋!”




   “告诉你个秘密哈,你们这次录制节目会有周董来,他的经纪人昨天联系我了!”我宠爱的摸着源宝宝的头笑着说,“真的啊!”源宝宝的脸上露出了惊喜的小表情。 “那Wendy姐姐你能不能把周董约出来!我想到给王俊凯什么惊喜了!”



  “什么!你以为周董是什么人,想约就能约的吗?”我扶着额,心里默默的佩服这源宝宝的想法。




  “Wendy姐姐,你最好了,我知道你有办法的,你就帮帮我嘛”源宝宝拉着我的胳膊一直对我卖萌,“好了,好了。真是怕了你了,我试试吧,不过我不能确定一定能把周董约出来!”我强忍着少女心对源宝宝说。


“嗯嗯。Wendy姐姐最好了,我最喜欢你了!”源宝宝的脸红的已经接近红苹果了,“唉,你啊,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省省心啊!”


  “嗯,,,,我一直很乖啊!难道不是吗?”源宝宝的脸上又露出了傲娇的表情。“是是是,你最乖了,行了行了,赶紧收拾一下去睡吧,明天还要飞台湾呢!”在对他说话的期间我趁机捏了一下他的小脸蛋,(啊啊啊,太软了,,,,天啊,呼呼呼呼~)



  “嗯嗯。那Wendy姐姐晚安。我去睡觉啦!”源宝宝临走前还抓了抓自己的小呆毛,,,唉。真是不让人省心的两个孩子!既然答应了源宝宝,看来我只能去联系一下了,,,于是我便打开手机从通讯录里找周董经纪人的电话,,,



哈哈哈,我终于更新了,是不是有点嗯,太快了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嗯嗯,,,,我也觉得是,哈哈哈,放假啦。可以快点更新咯。北鼻们不要打我,,,,,,因为人家也是爱哥哥弟弟的(ฅ>ω<*ฅ)好啦。这一节就到这里吧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