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的烤肠被小凯吃了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凯源

王俊凯的告白

凯:“王源~”

源:“嗯?怎么了?”

凯:“嗯,,,我有话想对你说,,,”

源:“什么话,快说,快说!”

凯:“我喜欢在拥挤的人群中看看你是否在我身边。

喜欢在不经意见拉拉你的小手才会安心。

喜欢在看到你耳机整理不好时过去帮你整理。

只有在靠在你的肩膀才会睡得安心。

你的鞋带只需要我弯腰为你系。

看到你的小呆毛凌乱了,想要摸摸它。

只有你对我卖萌我才会开心。

想要一直这样搂着你,靠在你的肩膀上。

人群中只想拉着你才会安全。”

源:“哈?王俊凯,你到底想说什么啊!”

凯:“王源儿~嗯,,,,我喜欢你,你跟我走好不?”

源:“啊!王俊凯,你是不是吃错药了?干嘛突然这么说!”

凯:“嗯,你是不答应吗?嗯,就当我什么都没说。我鼓起好大勇气才跟你告白的,既然你不答应,,嗯,,,那你就当什(ฅ>ω<*ฅ)么都没听见,,,我先走了,,,”

源:“等等!王俊凯,你想什么呢!我一直是你的人啊!你必须要对我负责啊!”

嗯,我只是糖吃多了,,,。,,别打我别打我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