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源的烤肠被小凯吃了

从开始到未来只为凯源

小凯:再努力的挽留,也无法不让你走。

只是没想到自习室的结局会是因为你的离开,,,

你欠的牛排要多久才能还呢?

我的内心告诉我,不让你还。

因为这是我们之间唯一的联系了!

源源:说好的一辈子的兄弟,为什么说走就走!

你在害怕什么,有我马思远罩你啊!

没有你的日子,总会觉得我的身边少了什么!

但是不管怎么样,兄弟,我希望你能好好的

刘志宏:karry男神,不管我是否离开,你永远都是我心目中的男神,还请你照顾好马班长,虽然平时他脾气暴躁了一点,但是他人真的又好又温柔,如果我是女生我一定会喜欢上他的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珍重

评论

热度(6)